DSC_0351

去年剛出院時,大呆老公送了我一張【高野友梨】的美容禮劵。有皺紋,美白,瘦身3種套餐可以任選其一,外加送一小組美容保養品。

想說等天冷了,空氣乾燥了再去。因為日本的乾燥雖然沒有美國澳洲那麼乾,但是對於土生土長的台灣人龜兔來說還是很苦惱的。

上個月打電話去約時間,約了今天,選擇了美白。

以前念書時超愛運動,而且從不擦保養品或防曬油,甚至也不化妝。總覺得運動還畫什麼妝啊,流汗就糊啦~!那時已過30的朋友們都說你還年輕不懂,等你過了30你就會知道。結果報應來了~過了30歲之後斑點就陸續飆出,怕有一天我的臉會不會變成

前年開始到各美容院體驗試做,藤原靜香廣告的ミスパリ自由之丘分店(MissParis)http://www.miss-paris.co.jp/是我個人覺得最好的,可是價錢也是最貴的,那時體驗的是除了基本美容之外,途中還有臉部淋巴按摩,痛到眼淚都飆出來,以為臉部一定紅通通。當時先幫我作半邊臉,做完一看不只沒有紅,還比沒做的另一邊提高許多。躺的床也是最舒服的。

但是因為價錢真的太可觀,所以沒入會。等我哪天成了貴婦一定再去。

當時還去了TBC自由之丘分店http://www.tbc.co.jp/,價錢算普通,當然技術也沒miss-paris好也只能算普通,但是我入會了,因為價錢還付的起。買了10次套餐,去年初用完了,沒再續約,因為入會後發現職員品質不一,而且每一次都會一直推銷你買什麼保養品,或是每次都會除了套餐之外叫你多做的面模,或身體按摩之類的。我真的覺得這樣好煩人

之後有去高野友梨自由之丘分店http://www.takanoyuri.com/,雖然幫我作臉的是個歐巴桑但是技術超好。可是價錢也是貴姍姍!

因此就停頓了一年沒再去任何美容院。藉著這次大呆送的美容禮劵,今天又再訪高野友梨,90分鐘。敷了兩種面模,還有頸部,背部跟頭皮按摩,另外還可以選擇按摩腳或手,但是因為現在冬天都沒有除毛,什麼腳毛,手毛,胸毛・・・啊!我沒有胸毛啦!反正全都沒刮啦,這樣怎麼好意思啊(羞)。只好選了按摩手,至少手毛應該比腳還少吧~!而且常做甜點一直洗東西到了冬天真的就像老太婆的手耶!

做完之後,亮晶晶,QQ有彈性,滑滑好好摸~~!

這個美白套餐原價可要3萬yen(台幣1萬)呢!大呆是買1萬yen(約3千3台幣)的禮劵。因為高野友梨的美容學校是大呆的客人,請大呆幫忙推銷看有沒有人想買禮劵,所以大呆就順便買了一張給我,聽說公司也有很多女生買喔!因為真的太划算了!

做完臉之後還有全套的化妝品可以免費使用,不過我不喜歡做完臉還上妝,感覺剛剛的美容好像都會白費掉呢!!

拿禮劵的人如果入會可以有免將近3萬的入會費,還可以訂購禮劵持有人專用的3次3萬的6折套餐。我有先定下來等晚上回來再跟大呆商量,這樣好像有點先斬後奏的嫌疑吼~?!因為必須拿禮劵去當天決定,所以如果不行的話,一個禮拜內取消也不會怎麼樣。

在日本作臉的美容院真的是都是搶劫,有夠貴。這個月大呆的朋友結婚,要買新西裝,又要包紅包,還要飛到鹿兒島去參加婚禮,消費太多~!如果有工作就可以自己負擔,不用考慮這個考慮那個。也好想把錢拿去上課。深深覺得錢好薄,什麼都好貴,什麼都想買。

 

 

 

好了廢話說完了,再來說另一個廢話。昨天的麵包課。昨天作原味麵包沾點芝麻,還有火腿捲,紅豆麵包,卡士達葡萄乾捲。

看得出來第二排右邊那個是個愛心嗎?

愛心做法:

桿成圓形,比火腿大一點,然後撒上胡椒粉後捲起來捏緊封口,對折後像中間照片一樣2/3切開,然後再掰開切口部份就會成為愛心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容 按摩 火腿 麵包
    全站熱搜

    龜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