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f8620  

(取自frying dutchman human error的youtube網站)

 

今天朋友貼了一個網站給我

FRYING DUTCHMAN humanERROR

溫和的音樂

強而有力的嘶喊

針針見血的言詞

不知怎麼了

我的眼眶溼了

年紀大了就是容易傷感

是因為這事故就在我身邊發生了

 

“不關我的事”?

別忘了

台灣也有核能發電廠

誰能拍胸脯保證它安全

沒有!

 

別再讓政府的輔助金掩蓋了視線

別再相信政府的拍胸脯保證

 

另外

想起福島裡無辜的家畜與寵物

沒人去救他們,讓他們在那裡自生自滅

 

每次看到記者進去城裡拍攝,

看到無辜的小狗轉頭望著記者

那無助的眼神就像在說

“你有看到我的主人嗎?”

我就總是不爭氣的留下眼淚

人類啊!你是多麼地自私啊!

arrow
arrow

    龜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