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田明神神社        

堅持9月9號去登記的大呆,今天給我睡到中午才起床

我也不想去叫他,讓他起來時內疚,哼!

 

一醒來還給我裝可憐!

說【我怎麼會睡這麼晚呢~】

真想揍他!

 

今天預期外的好天氣、說好騎腳踏車去

但是顧慮到先去拜拜路途有點遠,天氣又熱

於是租了大廈免費的電動腳踏車

還好有租,不然今天肯定暈在半路

 

本來是想說到附近的淺草寺拜拜

但是辦婚禮的地點目前最大可能是在神田明神神社

大呆說既然要在這辦婚禮的話去拜一下吧!

 

話說為何婚禮地點會有可能在神田明神呢!

其實本人比較鍾愛淺草寺

對我來說佛教還是比較有親近感,

但因為淺草寺不幫人辦婚禮,,,

在網路上查遍了淺草寺的婚禮資訊就是找不到

目前為止也只有一位藝人,東MAX、在淺草寺辦過。

但是我想那是因為他阿爸可是土生土長淺草的超級名人。

 

淺草寺隔壁的淺草神社雖然有辦,

不過就是覺得淺草神社有點小又舊,

而且既然叫神社當然就不是佛教寺廟囉!

如果要選神社,以外觀來說神田明神還是比較壯觀。

神田明神已有將近1300年歷史,

因為關東大震災損毀後來重建,所以感覺很新很漂亮。

 

神田明神神社    

 

於是我們頂著大太陽騎著腳踏車來到神田明神神社

感覺上沒有地圖上看起來的大,

又因為位於千代田區,所以周圍很多高樓大廈

但是主殿還是滿壯觀的啦!

 

通常都是投5元日幣,

因為取日文“御緣”諧音,希望能夠帶來一些好運

但是大呆今天超大手筆,

投了一千元

 

繪馬   

後來因為看到“繪馬”太古錐了

忍不住掏出腰包買了一個來寫下兩人願望

順便買了福鎚,希望能敲出一些福氣。

福鎚

 

離開神社之後前往公所

因為今天星期天公休,只有一位職員在收件

資料交給他之後,

如果明天辦公,察看資料沒問題就是算收件日(9/9)

如果有遺漏,我們就得再去一次公所囉(><;)

 

這就是假日來登記的壞處

但是大呆堅持,,,就只好遷就他囉

他還為了自己選的9/9居然是肯德基爺爺生日洋洋得意呢!

 

回家之後研究了在神社拿回來的簡介,

裡面有模擬婚禮,過程介紹,價目表,今年跟明年的日曆,套餐目錄,

還有職員當場幫我們算的基本價錢(40位賓客)

2百萬,,,

當然婚禮上的一些演出,例如撒花,切蛋糕,播影片,新人點蠟燭等等

又都要另外加錢

但這數字已經比在飯店辦便宜太多了。

 

可是我們只想簡單,然後請家人和親友

更不喜歡一些不必要的演出,

播從小到大的照片(影片),新人中途換裝,進場後繞場點滿各桌蠟燭,,,

我覺得這些,,,都,,,好糗喔~~~!

但是百分之8,90的日本女生都喜歡這些演出,

也是婚禮必備項目。

不過我不喜歡,應該會被我跳過讓過,通通刪除。

 DSC_5498    

 

下個月底有新人見學!

免費觀禮+一人3000試吃

請一對Model模擬婚禮,讓準新人觀看,瞭解在這裡舉行婚禮是什麼情景。

當天下午另外繳3000的人可以試吃婚禮當天宴客料理

雖然不是吃一整套。。。

 

今天已經順便報名了觀禮跟試吃會

先見學看看再決定吧!!

かめ茶屋

arrow
arrow

    龜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