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84).jpg

 

 

薄荷

一聽到薄荷,什麼食慾都沒有了

哈~

我“敢”吃薄荷,但不“愛”吃

一直覺得聞起來跟防蚊液好像

 

FullSizeRender (85).jpg

 

 

做完巧克力幕斯時我沾了一口抹刀上的殘留幕斯

好~好吃!(瞬間眼睛撐大)

脫口而出“好吃”

老師剛好經過我身邊

跟我說這個真的很好吃喔

我就小小聲說~巧克力幕斯好吃,但其實我不愛吃薄荷耶

老師說~你吃吃看,說不定你會愛上它

 

FullSizeRender (86).jpg

 

 

課後試吃....

我還是沒有愛上它!哈哈哈!

因為薄荷味真的好重

但其實只有中間白色那層加了兩滴薄荷油

 

IMG_6191.JPG

 

雖然沒有愛上它

但不愛吃薄荷的我都覺得這個還蠻好吃的

送同事吃時,有一個也是跟我一樣不愛薄荷

但他也有同樣感想

我們都覺得如果喜歡薄荷的人這個蛋糕真的是“最強”+“完璧”

呵呵呵

 

FullSizeRender (87).jpg

 

 

上課小插曲

就是助手把我們這桌四人的蛋糕來個大風吹全都放錯

明明蛋糕旁邊有放名字

但他幫我們脫膜之後四個蛋糕完全放錯人

他給我的那個表面凹凸不平

我才不想帶這個蛋糕回家

馬上說這個....拿錯了吧!不是我的!

對面的A同學馬上自己說:那個應該是我的

然後放在那個A同學前面的蛋糕,她說這個應該是B同學的

B同學看一看也說~對,上面有個氣泡孔是我的

剩下兩個表面刷的很漂亮的(還未撒上可可粉)

一個是我的,一個是男同學的

但我認得出來我的顏色比較深,男同學因為攪拌過頭顏色有點淺

我就先伸手拿了深顏色的那個

最終大家物歸原主

好險我有開口

而且這次的還蠻明顯的可以認出

之前有一次我覺得塔皮應該也放錯,

但因為大家都長得很像非常不好認所以就算了

我可不想帶一個不是自己完成,而且也有瑕疵的蛋糕回家(TT)

 

IMG_6192.JPG

arrow
arrow

    龜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