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呆交往到現在終於渡過一次不用在半夜吃蛋糕的生日了。大呆特地提早下班,幫我準備了這麼多好吃的東西。當然,他不會下廚,所以都是買來的。


每年大呆都會買一束花,而且一定是以橘色為主,因為他說我給她的感覺就是橘色。???why?

今年大呆再跟店員要求添加了紫色。上面還有顆小蘋果超可愛的。我很喜歡逛日本的花店。可愛的花束總是特別多。

 

蛋糕呢!當然不是我自己做的囉!自己的生日碼~~吃點名店的也不為過吧!嘻嘻

L'oiseau de Lyon

在很多百貨公司或車站都有設櫃。大呆選了覆盆子口味。酸的挺夠味的。幕斯跟上層的醬中間有層口感特別的蛋白霜。這是第一次吃他們家的蛋糕,下次去買別的小蛋糕吃看看。


今年的生日禮物本來大呆想送我一顆超廣角鏡頭,而我們也真的去店面看過,當時沒貨所以沒買。後來我猶豫了很久雖然我很想要顆鏡頭,但是我還是告訴大呆生日禮物我想改成法國藍帶11月~1月的季節法國甜點課程

11月是栗子口味的閃電泡芙,12月是聖誕樹幹巧克力蛋糕,1月是草莓千層派。

所以我以為我的禮物就是這樣囉!

沒想到要切蛋糕之前大呆還拿出了一個小禮物給我,是件雨衣。

話說,前幾週我騎自行車去烘培教室,因為氣象報告說晴天,所以我也沒準備雨具(日本現在不能撐傘騎自行車喔)就騎了自行車上課去。沒想到下課時居然下起雨來。自行車是跟大樓租的,總不能丟在教室然後坐車回來,所以硬著頭皮淋雨騎回家,結果就是得了個小小感冒。

所以大呆給我雨衣要我放自行車籃子,如果突然下雨才不會變落湯雞。

可是,,,怎麼不是我喜歡的那件呢?!(之前逛街有一起看到,事件淺藍加部份白條紋)

大呆:以安全第一考量,穿白的比較明顯。

我:(心想:你放屁,哼)你很喜歡花紋ㄋㄟ!(明明知道我愛素面,還選這麼花鹿鹿的。。。每次去逛街他說這件不錯的時候一定都是花紋)

大呆:我是以安全為主選的,跟花紋沒關係。

我:(心想:還辯解,明明就超愛花紋。算了,也沒很醜,還能接受。不然肯定叫他去退貨)這扣子挺可愛的。

大呆:(得意的不得了)你喜歡就好

我:(心想:我喜歡的是水藍的那件啦!)

每次都說“你喜歡就買,因為穿的人是你”。可是當我真的要買“我喜歡”的衣服的時候,他又總是意見多多,每次都搞得我最後沒心情買,臭著臉回家。最不喜歡跟他去逛服裝店了!

這小袋子是用來裝雨衣的。

不過幫我準備這麼多,還是很感謝他囉!

arrow
arrow

    龜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