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831  

 

一年四季,秋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

在台灣時,大部份都是夏天。

潮濕又熱,讓我離不開冷氣房,讓我每天只想吃冰,讓我不想出門。

來了日本之後,我才知道原來“四季”是~

春天百花綻放,夏天流水碧綠,秋天如此浪漫,冬天雪花紛飛。

 

而我最喜歡的秋天即將到來!

期待秋季美食,

期待楓紅,

期待乾爽的風撫過臉龐。。。

 

我想~這個颱風過後,秋天應該就會現身!

 

今天雖不至於涼爽,卻是個適合外出的天氣

 

和大呆騎著腳踏車來到日本橋,,,的三越百貨。

主要是為了自由之丘瑞士捲屋在三越百貨只為期一週的臨時店面

瑞士捲只賣兩種,其他都是餅乾類

有招牌自由之丘瑞士捲,以及限定的咖啡堅果瑞士捲

當然限定版才是我的目的囉

 

DSC_5875  

 

咖啡卡士達醬+鮮奶油灑上榛果,用咖啡戚風蛋糕皮捲起,

瑞士捲上除了鮮奶油還有杏仁果焦糖片,再灑上微苦的咖啡粉

 

一打開盒子,就有一股咖啡香

微甜微苦的口味,這讓我慶幸我是個大人  

可以感受當中美味!

かめ茶屋

arrow
arrow

    龜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