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4efc0

烘培學校Super Sweets School(簡稱SSS)

 

這禮拜一見到了我的偶像-辻口博啓大師。這次終於讓我搶到了由大師親自教學的課,平常都是由他的弟子2,3名在教學,大師親自教學的課是不定期的,而且一被po上網,幾乎當天或2,3天之內一定客滿。 

這次是因為第一堂瑞士捲課我太晚發現,於是傳電郵想等候補,回函說我排第二個,第一個還比較有可能,一堂才14人,候補第二應該是機會眇小(傷心)後來又來信說可能過幾個月會決定開新課,於是我很認真的每天上網去察看,終於讓我等到了~~(感動)。馬上按下“參加”,馬上上netbank匯錢!喔耶~

 

預約已是5月的事了,等了三個月,中間還遇到住院快2個月,當時真的好擔心8月出不了院,我的課就甭上了(哭)每天病床前祈禱 趕快讓我出院趕快讓我出院!在課程的前三個禮拜終於如願以償!不過藍帶的課可就沒那麼幸運了。損失了兩堂,規定可以改日期只限一堂課。。。凹

 

當天很早就去“搶位子”,讓我搶到大師隔壁!教的是芒果瑞士捲!外皮是伯爵茶口味,內餡芒果加上芒果奶油!

DSC_5090  

課後可以一起合照跟要簽名。可是我個白痴,居然忘了帶大師的書去讓它簽(心在滴血)只好拿當天發的食譜,可是沒什麼空白位置所以簽名有點小。簽在書上的都好大喔~(羨慕)

 

回家後,男朋友問我大師跟平常教學的老師教學方式有何不同?

嗯~~~(想好久)

平常的老師也是很仔細在教,如果真要說不同之處,應該是,,,對於學生問的問題,平常的老師(大師的弟子們)會很仔細回答你現在的問題!大師會除了回答你的問題,還會舉別的例子告訴你這時該怎麼辦,並解釋其特性!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大師教學只是個噱頭!(因為他最近剛好出新書)但是我個人是認為他既然會被稱為大師一定是有他過人之處。因為大師的課比其他老師的課貴2千日幣左右,有人覺得不划算,其實一堂課下來就算只多學了一條知識,我也會覺得物超所值,任何事都是積少成多。更何況是自己仰慕已久的大師親自教學。

DSC_5125

かめ茶屋

arrow
arrow

    龜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