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96).jpg

 

來自森林的禮物

校長取的名字,很多蛋糕都是好幾十年就創作的,

校長也都忘了很多蛋糕的名字為什麼這麼取

可能因為中間加有木莓

木莓又被稱為森林的草莓

來自森林的禮物這名字真是在貼切不過了

 

FullSizeRender (91).jpg

 

外圍又出現條碼了

跟上次的焦糖條碼蛋糕一樣作法,差別在這次的夾層是覆盆子果醬

這次也是助手事先做好

結果數量不太夠

我有太晚去拿

結果只剩下零散的部份拼拼湊湊終於繞出一圈外圍

話說為什麼不多準備一點呢?!長短不齊的也拿出來.......(翻白眼)

同桌同學不好意思拿回去換,做出來的蛋糕長短不齊看了都替他難過

 

FullSizeRender (93).jpg

 

蛋糕中間是上下層百香果口味巴巴露亞

中間是薄荷巴巴露亞

不過因為我很不愛薄荷

剛好這天跟我同組的是台灣同學,薄荷巴巴露亞是兩人一組一起完成

他也是討厭薄荷,跟我說~我好不想加喔!上次那個薄荷巧克力吃了好害怕,可不可以不要加

我想了一下,反正我也不愛薄荷,但又考慮到第一次做是不是該忠於原味?!

後來我們達成共識就是不加

趁老師不注意,跳過加薄荷的過程

 

FullSizeRender (94).jpg

 

因為薄荷的量比上次的巧克力薄荷少很多

所以下課試吃老師成品時其實我覺得好像不用刻意不加也還OK味道蠻淡的

我這模沒加薄荷版本的蛋糕就完完全全是百香果跟木莓味

還是很好吃喔!

酸酸甜甜的,好適合夏天

嗜甜的朋友都跟我說太酸!哈~!

 

FullSizeRender (92).jpg

 

 

arrow
arrow

    龜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