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32.jpg

 

眼尖的朋友是否有在上一篇體驗課的照片裡發現一個藍盒子

是的!就是那盒

只要參加體驗課,或是參觀教學就送(兩者都有參加的只會送一次)

學校的想法是

只參加體驗課如果還不足你讓你心動

那就再送你一盒燒菓子供參考

 

看了許多日本人的部落格

的確有很多人真的是因為吃了這盒燒菓子禮盒而被推了一把決定入學

 

DSC_0192.jpg

 

不過也是有些人是因為七千大洋可以座一模蛋糕還有一盒價值三千多的燒菓子可以拿而去參加體驗課

我去參加體驗課時遇到的另一位外國人,我就覺得她是因為這樣才來上課

不管每個人動機如何,只覺得學校真是太大方了

 

至於我是否也像我看到的日本人文章內容一樣,因為這盒燒菓子而決定入學

答案是..................沒有

哈~~~

還是那句話

先去參觀過實際上課情況我才能決定

 

以下是食後感想

DSC_0193.jpg

上:巧克力餅乾

下:椰子餅乾

 

DSC_0194.jpg

上:堅果餅乾

下:橘子餅乾

 

餅乾類的酥脆程度屬於比較硬,比一般在外面吃到的店家還要硬一點,酥脆一點

我對餅乾本來就比較無感,但還蠻喜歡這樣很酥的口感

 

DSC_0195.jpg

上:圓酥餅

下:起司餅乾

起司味很香,是我老公的大大大愛。

至於圓酥餅嘛~

因為這我自己會做,而且都是吃現烤出爐的,更香更酥脆,所以覺得並沒有多好吃

出爐當天真的是最美味的。

但外面一般賣的更難吃。所以以跟其他店家來比較它算好吃,也算有點酥脆

 

DSC_0196.jpg

核桃焦糖酥

我覺得焦糖做的太苦了,我不喜歡

 

DSC_0197.jpg

堅果達克瓦茲

以常溫的達克瓦茲來說,是好吃的。

 

DSC_0198.jpg

千層葉子派

這是這一盒裡我最喜歡的

咬起來又香又脆,中間雖然沒有甜度,但外皮一層甜滋滋糖膜中和了整塊的平衡

 

DSC_0199.jpg

巧克力費南雪

口感很軟,雖是巧克力但完全沒有很繁重的感覺

 

DSC_0201.jpg

左:無花果磅蛋糕

右:咖啡威士忌磅蛋糕

真材實料

雨落塞納河的磅蛋糕真的很好吃

而且也是出了名的好吃

吃過他最棒的磅蛋糕(好繞舌)是芒果磅蛋糕

這個無花果也很不錯

咖啡威士忌則是酒味太重,有點太苦了

他們家的甜點特徵就是酒味很濃

但我本人對威士忌不是很拿手

所以這個沒有很喜歡

 

昨天去上班拿了體驗課的成品去分享

大家都說很好吃

還很驚訝這是自己做的

聽到大家的讚美,真的有股衝動立刻入學好了(笑)

 

有同事聽到有蛋糕還有禮盒拿也說要去參加,但沒錢入學(^^;)

真的都會被這樣好的條件給吸引去

不過下課後可是要寫問卷調查的

同事居然說那就隨便寫說想來學甜點就好了

真是被他打敗了(><)

arrow
arrow

    龜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