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這麼多篇櫻花,我想大家都膩了吧!哈~!

不過美景就是要跟大家分享,是吧!

喜歡的話,明年記得訂機票喔~!

 

 

上回說到~3/28天氣晴朗跑到大橫川親水公園點此看文章,之後繞到了猿江恩賜公園。

其實會到猿江恩賜公園是因為親水公園應該是一下子就可以逛完,一天只去一個地方太可惜了,

所以看了谷溝地圖,發現附近有個大型公園,進入公園網頁後發現原來這裡也種了好多櫻花,於是決定去探險。

 

 

從親水公園盡頭走到猿江公園大概15分鐘左右。

10b9d00  

 

一進公園真的讓我好驚訝。

因為你看得到的範圍全是櫻花樹。

完全不輸給上野公園啊!為什麼這裡沒有上榜?是因為位置偏遠了一點嗎?

 

 

因為是平日所以野餐跟賞櫻的人,不是主婦團就是爺爺奶奶!

少了喧鬧,多了小孩的嘻笑。

寬敞的公園讓人感覺好舒服。

可惜今天是自己一個人來拍照,好想好想好想在這裡野餐呀~~~~~~!

 

 

另一個區域是做了好幾個小山丘,每個小山丘種植數棵櫻花樹,樹下設置了桌椅。真是貼心。

坐在裡面一定很有fu。

 

 

還有個區域放了好多小朋友可以活動的設施。

 

 

已經是滿開的狀態,開始掉落,所以地上到處可見粉白色花瓣。

 

 

那天一直想著希望能撐到星期六,我要帶大呆來野餐(握拳)

 

 

3/30(六)陰天

一大早到大廈一樓借了電動腳踏車,先到soramachi(晴空塔下的商場)買野餐的食物。

韓美膳DELI的綜合泡菜,RF1的海鮮沙拉跟腐皮蝦捲,魚惠的烤烏賊。Quil Fait Bon的晴空塔限定口味櫻花奶油水果派。

 

DSC_1529

 

不到10度還去躺在草地上野餐的瘋子今天除了我之外其實不少人喔!

我特地帶了小毯子去。大家都是穿著大衣在野餐,哈!還看到有人連暖爐跟發電機都帶來了!厲害厲害(拍手ing)

 

DSC_1527

 

 

這款蛋糕好吃!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濕氣太重,我又因為拍照打開盒子之後就沒蓋上,到要吃的時候,塔皮居然不酥??? 

DSC_1525

DSC_1538

DSC_1543

 

如果天氣可以再好一點~!

不過櫻花能撐到今天(星期六)已經很感激!

 

DSC_1545

 

大概已經掉了50%,才兩天!也可能就是因為櫻花期間短暫,所以一開花總是讓人為之瘋狂!

這天我們找了一顆最茂盛的樹下野餐,雖然很冷,但是好開心!美景大家都愛,再冷也不會減退賞櫻的熱情!

 

 

DSC_1547

 

 

想賞櫻野餐的人,我覺得這裡是個很好的選擇!

至少不用煩惱沒有位置,不用擔心跟隔壁的人太接近,不用吃到含砂的食物!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賞櫻文】

日本櫻花季ʻ09~ʻ12年回顧

2013年的春天一開始~

吃著法式草莓蛋糕賞櫻,一整個好春天

就算天氣不情朗還是照樣在櫻花樹下野餐

陰天日賞櫻花綜合篇

賞櫻新發現~大橫川親水公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賞櫻 櫻花 東京
    全站熱搜

    龜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