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soramachi了,因為在Quil fait bon烘培教室帶回了一張3月才開賣的春天限定商品menu,然後上網查了這個月的限定商品之後,讓我跟大呆好心動,在星期日就騎著腳踏車前往soramachi。

這裡的盤子跟其他分店不同,印有晴空塔跟soramachi的外觀圖。

剛好有新商品推出,還送我們一人一片新商品的餅乾,是芒果口味的。

 

兩人點了三片塔一起吃。

*抹茶提拉米蘇塔

這是我每年都想來吃一次的塔!帶點微苦的抹茶將上黑豆,中間還有一層馬斯卡邦泥乳酪。

舊款蒙布朗(去年開始已經沒有了),起司塔,抹茶提拉米蘇,是我心中quil fait bon的前三名。

 

*楓糖堅果塔

這是我老公的最愛。前兩年第一次在銀座吃到之後,我老公就深深愛上它!那時我也覺得這個真的超好吃

可是不知為何這次去吃,味道還是很好,可是覺得它變甜了!是我老了所以可以接受的甜度降低了,還是他真的變甜了?

 

*地瓜幕斯塔

這個非常好吃,

底部是一層地瓜泥,再一層地瓜幕斯,再薄薄一層鮮奶油,上面撲的是釀過的地瓜。

喜歡地瓜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逛了一圈soramachi之後就去吃飯。

其實應該是先吃飯再去吃甜點,不過quil fait bon只要過了2點大概都要排很久,所以就先吃了,再去逛街消化一下才去吃飯。

宙寅屋

這家是以大餃子為賣點,因為大餃子吃過了,所以點了其他東西。

黑担担麵,豬腸飯,担担水餃

結果~挺普通的。他們家該不會只有大餃子好吃吧!

                

 

在NATURAL KITCHEN買了超多戰利品,好高興soramachi也開了這家雜貨。以前要搬離自由之丘最不捨的是NK離我太遠!^^;

以下你看到的都是100日元!除了餐巾。

竹子作成的托盤忘了拍獨照了!可以放些麵包感覺也不錯。

分解圖

(左)桌巾是在“私の部屋”找到的,1500日幣,萬用喔~,可以當窗簾,也可以包東西當“風呂敷”,也可以當桌巾。

(右)弦月錦。多肉植物,再買個澆水壺形狀的盆裝它,是不是很可愛呀?!

      

(左)立體玫瑰陶瓷。因為是立體很容易缺角要小心。很久之前就想買了,每次看到的商品都是有缺角,這次終於找到完整的!

(左)杯墊。有晴空塔還有最愛的兔子喔!找到了嗎?

      

 

弦月錦買了2盆,另外買了個籃子裝進去,放在門上。有植物總是讓人心情愉快。

       

 

(左)家裡的筷子大部份都開始變舊了,想說如果有客人來真是不好意思,所以這次先買了2組客人用的筷子。

(右)很可愛的容器。一見鐘情。我老公說要裝馬卡龍,哈哈哈!

      

 

這是我一直想買的下午茶組。但是我想買更高尚一點,雖然這也很可愛啦。我老公說反正便宜買來拍照用也不錯啊!哈哈哈!

他現在很會當我想一些拍照的材料耶!比我自己想的多!

2塊竹盤+一組結構,3點一組315日元。

 

下面這些是新年時朋友來找我玩,帶他去自由之丘時收刮的。眼尖的朋友應該在這2個月的部落格中有發現它們出現過囉!^^

(左)膠帶3捲&可以包餅乾糖果的蠟紙。

(中)布墊大小各一。覺得上面織的圖案好可愛。

(右)小木盤。拿來放蛋糕,嘻嘻

    

 

(左)紅茶湯匙&籃子

(中)透明烤盤。新年時用來烤過年菜中的松風燒,尺寸跟份量剛剛好。

        ps,下面是一片布織的杯墊,還有西洋犁跟草莓造型沒拍進來,因為是很久以前買的所以這次沒拍進來。

(右)艾菲爾鐵塔造型玻璃瓶&水滴滴下時濺開的造型小瓷盤。

    

 

以前買的就不介紹了!

好喜歡它們家的雜貨,比大創可愛多了又有質感。

NATURAL KITCHEN

 

arrow
arrow

    龜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