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yj-633m

(照片轉載於みずほ銀行的彩券官方網站)

今年的年末JUMBO又來囉!而且還是日本年末JUMBO史上最高金額,6億日幣

頭獎是4億,還有前後獎各一億,也就是差一號數字,這是必須買彩劵時買連號才有可能中的。如果你是買連號彩劵中了頭獎就會有6億,如果是零買彩劵就算中頭獎也是只有4億。(不過4億還是很多)

麻煩的是,除了號碼要相同,連組號都要一樣。如果號碼一樣,組號不同就會從4億變成▶▶▶10萬日幣~~~~也差太多了吧~~~

 

11月26日~12月21日販賣,12月31日開獎

頭獎 4億

頭獎的前後獎 各1億

頭獎號碼組別不同 10萬

二獎 3千萬

三獎 1百萬

四獎 10萬

五獎 3千

六獎 3百 

 ↑↑↑每次都是中三百

 

前兩年開始我也加入了當億萬富翁的夢想行列當中,但是沒啥資本金買彩劵,每年都買個10張,雖然知道連號中了比較多錢,但是還是每年買零劵。因為想享受一下對獎的樂趣。連號的話對一張就會知道其他9張的結果了。

每年大家都拼命上網搜尋哪個站比較容易中獎,不過說穿了,並不是哪個站容易中,多人去買以機率來說當然就會比其他站開出的獎多一點!然後大家就會覺得這個站容易中,更多人去買,那就更多獎從那個站開出來。

雖然大家都知道這個道理還是都會堅持要到銀座的某個彩劵站買,而且還要是一號窗口喔!

我第一次在日本買彩劵就是在這裡,不過一號窗口排的人數是其他窗口的3倍長,所以我是在其他窗口買的,結果就是,沒中囉~!

今年我會在我家附近買,因為以前第一次來這邊玩時有買過幾張刮刮樂,沒想到中了一千喔!所以今年要去這家買彩劵!

 

每次都會想著中了3億(往年都是三億)要怎麼花。今年是6億耶!而且準備了68支,希望我能成為這68位幸運兒之一!

如果我中了六億~~~~(幻想中)

1億給我老北,1億給我老木 ⇔⇔⇔養我這敗家女花了不少錢

弟妹各5千萬,兩個小外甥各1千萬,給未來的小孩存下2千萬養育費。

付清房子貸款4千萬,順便再在自由之丘蓋棟2億豪宅。

東京藍帶甜點本科課程2百萬,回台灣跟正在學咖啡的表妹開間咖啡甜點屋,ㄣ~要多少摳摳呀?5百萬?

去看極光,再去遊歐洲,ㄣ~~~要多少摳摳呢?3百萬?

 

講到這裡,大呆就很委屈的說“都沒有想到偶喔~

 

 

 忘了・・・・・・

 

怎麼會忘了你勒!我正要問你如果有錢最想買什麼呀”(轉的真快)

大呆想了好久,他很喜歡車子跟大型摩托車,但是想到東京車位問題,他還是說那算了。

又想了很久也想不出來,結果就說“好像也沒有什麼想要的ㄋㄟ

・・・・・・這個老公也太沒有物慾了吧!!!

正好,讓敗家老婆可以多花點!

 

不過我知道我沒那個富翁命,沒頭獎,讓我中個二獎或三獎也很足夠了。

arrow
arrow

    龜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