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d7cf00     

 

搬到新家剛好滿一個月,但是這一個月好忙喔!

讓我覺得日子過的好快。

就在搬家前一個禮拜本來應該是回家參加弟弟婚禮

沒想到變成奶奶的喪禮!回家9天幫忙!

回到日本第二天就是搬家日。

搬家當天台灣朋友來日本賞櫻住我新家,每天走的路可能是我一個月的運動量喔!

結果他們回去的同時,我感冒發燒!可能因為緊繃了一個月終於可以鬆懈的緣故吧!

但是一堆紙箱等著我整理。剛開始的一個禮拜我很努力整理。

集中力短缺的我,支持不久。一個月過去了還有10幾箱擺在角落。

同事問我【何時要請我去你家呀~!】

。。。(--;)

7d9b5e0  

 

新家是男朋友買的,35年貸款!每個月須支付14萬多日幣的貸款!卻只能買個小小窩!

既然如此,我只能想辦法讓這小小的窩五臟俱全!

想把家裡佈置成自然的感覺,於是開始搜刮木製餐具,桌椅!

7d06130  

 

 

現在有個充裕的廚房,不會再讓我把剛烘培的甜點給打翻了!嘻嘻!

7d45380 

9fa4a80

浴室有個很大的保溫瓶浴缸,既然叫保溫瓶,也就是說溫度降低很慢。

沒錯!蓋上浴缸的頂蓋,大概好幾個小時才會降低1度。

以後就算大呆太晚下班,我也不用再等他了!先享受我的泡澡,就算他太晚回來還是有個溫溫的熱水讓他泡!

這是最省瓦斯的方法。當然,如果嫌太涼,還能加溫,不用再加熱水,可以直接把浴缸的水加熱。只是這樣就多少會浪費點瓦斯費!

這在日本家庭是非常常見的加熱浴缸。至於保溫功能是最近幾年才有的產品。

7d05440

 

廁所的洗屁屁功能馬桶,雖然不是我的第一個,之前的公寓也是有,但是我不曾用過,心裡總有一點咯噠!

就趁著這次是全新廁所,就試試用看看!~~~~~其實非常好用呢!小小聲(尤其是女生大姨媽來的時候)

9fc3630

   

這棟大廈是採飯店式管理,一樓大廳的櫃台小姐服務時間為8:00~20:00

其他時間有特殊事情就到防災中心找警衛叔叔。

還有一小間住戶專用的麵包店(神戶屋)

這裡有許多方便的服務,具備聰慧功能與貼心的生活空間是讓我們買下它的理由!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附近不像自由之丘一樣有可愛又便宜的雜貨店,

賞心悅目的甜點店,流行又便宜的服飾店,以及有情調的咖啡店。(默默哭泣)

 

能逛的就只有合羽橋道具街!那裡簡直就是烘培者的天堂!

才一個月不知讓我花了多少了。。。

希望漸漸能發掘一些新店舖!

 

以下雜貨都是決定新家之後,在自由之丘買的。

9ff36f0鍋墊

9fac440  托盤

9f1f160    杯墊

かめ茶屋

arrow
arrow

    龜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