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9.jpg


教室附贈的午餐幾乎98%的機率一定會有可頌

因為我超超超超超~愛可頌

所以每個禮拜吃一點也不辛苦

而且還越來越愛

所以還蠻期待上這堂課的

但是上完之後,整個挫敗感+失望感=久久無法振作

我發現我還是討厭做麵包,比較愛作甜點


怕上次回家後的悲劇,出爐後先拍了一張⇩

IMG_8873.JPG


可頌還連續兩週都有上,第二次有比較好一點了

照片是第一次做時拍的

因為發酵機的位置問題,我的可頌整整小了一圈

第二次發酵比較久,澎的就比較大

整形也比第一次漂亮

第一次的課,在整形時我有先問老師有沒有方向的問題,

老師說沒有,我擺上烤盤之後才說你方向錯了

哇哩勒~!我剛不是才問過你

老師說他誤會我的意思才會跟我那樣說

結果為了調整還要把所有麵糰又拿起來再轉向

這個麵糰真的超級軟,這樣一來一往摸摸摸結果有些部份層次都糊掉了

老師一直根我說對不起

我也只能原諒他啊~!不然勒!!

原本就已經很挫敗了,在加上這些臨時的小凸鎚, 跟發酵問題

讓我更討厭做麵包了

麵包還是去用買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