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06.jpg

 

我以前很不愛吃馬卡龍

吃過了很多的所謂的名店

但還是一直覺得那甜滋滋的東西到底有啥好吃

直到吃到JEAN-PAUL HÉVIN

我才開始對馬卡龍產生興趣

自己也學著做

 

但溼度溫度都會影響瑪卡龍的成品

以前試做了好多次

多到老公說怎麼又是馬卡龍

 

IMG_8017.JPG

 

上課看到弓田校長製作,好像很簡單

就像在做瑪德蓮蛋糕那麼簡單^^;

雨落塞納河的馬卡龍我很喜歡

可能因為校長堅持都用西班牙高級杏仁粉

馬卡龍其實材料很簡單的

既然簡單就表示每個食材很重要

而且校長堅持不用色素

所有店裡賣的馬卡龍都是天然的顏色 

 

IMG_8018.JPG

 

我一直以為用義式蛋白霜的馬卡龍吃起來才會Q

沒想到用法式蛋白霜的雨落塞納河馬卡龍吃起來居然也會Q

(驚@@)

我第一次學的馬卡龍是在之前的烘培教室

也是用法式蛋白霜

但吃起來一點都不Q味道也沒深度

 

IMG_8021.JPG

 

這堂只有弓田校長的示範,香草馬卡龍

咖啡&巧克力是店裡做的,一人可以各帶一顆回家

近期內一定要在家試做一下雨落塞納河的食譜

arrow
arrow

    龜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