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6.jpg

 

Canelé de Bordeaux/可麗露波爾多

是法國波爾多地區傳統的點心

其實我吃可麗露大概只有兩三次,很難寫出感想

雨落塞納河的可麗露裡萊姆酒味挺濃的

外殼很酥(?硬?)

現在好像很多人會用奶油代替蜜蠟

但我想風味應該差很多吧

用了蜜蠟的外殼非常香

 

這堂只有老師示範

學生可以拿到店裡給的一人四顆

但我覺得弓田校長上課示範做的比店裡拿來的美多了

又高又挺

仔細看照片妳就會發現底部有點縮

側邊還出現腰身(有點凹)

我半開玩笑的跟助手說~我可以換老師做的成品嗎?

助手苦笑後,沒回覆我默默走開

(TT)嗚嗚嗚~幹嘛不理我!

 

回家吃了之後,

綜合了口味與外觀

我覺得應該是烤的不夠久,或是不夠高溫

 

很想自己做做看

但可麗露模貴死了

有夠貴

超級貴

算了.....!!(><)

arrow
arrow

    龜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