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 (64)

 

它的法文(日文)其實是檸檬塔

但我要叫它甜檸塔

 

因為它真的很甜

非常的甜

超級的甜(><)

“歐買尬”的甜

 

課堂上製作時,我還跟同學討論要不要少放點糖

但肯定會被罵

還開玩笑的說把少放的那些倒到旁邊洗手台好了不要被發現!哈~

試吃時後悔了沒偷偷少放糖,因為我吃1口得配2口茶

 

但它很~~~香,非常好吃

就是可惜了超過我能接受的甜度

不只是我吧!

下課後試吃,同學們都說好甜,無法接受。

 

我想再試做一次減糖版。

因為它的味道完全不輸市面上賣的不用烤的檸檬塔

這需要烤過的檸檬塔好像很難得見到?!

 

FullSizeRender (65)  

arrow
arrow

    龜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