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73).jpg

 

奶油起司加入白酒做成幕斯,

中間夾層有一匙量的白酒蛋黃醬,

佐白桃與糖漬鳳梨,再刷上白酒凍。

滿滿的白酒回家一打開蓋子就聞到酒香

 

FullSizeRender (72).jpg

 

不過這杯我最愛的是上面的糖漬鳳梨!(><)噗!

除了糖還有櫻桃酒至少要泡上一個禮拜

真的又甜又香

 

FullSizeRender (69).jpg

 

雨落塞納河的幕斯或巴巴露亞

大部份都會加入義式蛋白霜

也就是要先煮開糖水到1百多度加入半打發的蛋白繼續打發

在教室都是兩人一組

上一堂課跟我同組的歐巴桑把糖水倒在攪拌機的攪拌棒上

結果隨著攪拌棒高速運轉噴到我的手馬上紅腫

我覺得自己做可能更安全

但因為一人份量太少不好作

才會兩人一組

也能節省時間

 

 

  FullSizeRender (63)

 

最近兩堂的義大利蛋白霜

老師說我們已經會做了就不示範馬上讓我們自己開始做

大家東張西望看你看我的

異口同聲的說怎麼做了這麼多次還是記不住

 

FullSizeRender (71).jpg

 

 

FullSizeRender (70).jpg

arrow
arrow

    龜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