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930.jpg

 

 

女生總是喜歡一些哩哩扣扣的小東西,彩妝

其實衣服,彩妝真的是多的穿不完用不盡,但是有新的推出就會想再買

第一眼看到LADUREE的花瓣腮紅就一直想去把它帶回家

3月推出了銀座三越百貨限定款的小盒裝花瓣腮紅,開賣前可以預約

本想先買個小盒裝回來試試,但是光外盒小盒裝就大輸

最後還是決定買大盒

順便再預約了小盒裝蜜粉

 

DSC_4920.jpg

 

 

大盒花瓣腮紅一組10500日幣

花瓣7350,專用外盒3150

打開既美且夢幻的粉紅紙盒,有一袋嫘縈(人造絲)袋子

 

DSC_4922.jpg

 

打開袋口就看到這美麗造型的盒子,很可惜的是它不是玻璃^^;

如果是玻璃應該更貴吧?!

但是看起來很有質感,沒有摸到都會以為是玻璃吧?(只有我?)

 

DSC_4929.jpg

 

花辦是用另外一個透明塑膠盒子裝(忘了拍)

好濃的粉味~哈~說實在的有點受不了這個味耶!太濃了!哈

但是它好美喔~~~!(尖叫ing)

 

DSC_4924.jpg

 

共有三個顏色,本來店員幫我試色是直接用花瓣塗在手上

發現這個顏色好紅~不是我會用的顏色(當時是這樣想的)

立馬傳照片給朋友看,因為這天去的任務,除了自己想買,還要幫朋友預約限定款

原本想買另一個色系,但是後來想到,如果用刷子刷會不會就不明顯了

於是又要求店員幫我用刷子刷一次,結果原本以為太紅的顏色反而剛剛好

立馬買了它,又預約了2盒限定款+2盒蜜粉

 

DSC_4925.jpg

 

付了錢走人,回到家才想到,忘了買刷子!哈~

因為店員一直跟在旁邊讓人家好緊張喔~(食指互搓ing)

 

我用了平常在刷亮粉的刷子,試刷了花瓣腮紅,

非常自然,而且很持久

那天出門晚上很晚回來臉頰也都還粉嫩粉嫩!(開心~~~)

害人家好想再去買中旬發售的2週年紀念款的限定色喔~!

 

蜜粉發售當天拿著預約單又跑了銀座一趟

帶回了戰利品(?)其實只有一盒蜜粉是我的,噗!

 

DSC_4955.jpg

 

這是台灣朋友跟日本朋友要的銀座三越限定款花瓣腮紅¥3360

盒子很美,我沒選它是因為它其實是紙盒

 

DSC_4959.jpg

 

登登~!小盒裝蜜粉!!¥5250

它的盒子怎麼都能這麼夢幻啊!

雖然我早已脫離少女時期,但是還是覺得他好美喔!

 

DSC_4965.jpg

 

但是用過的感想是,,,我想去買大盒裝

LADUREE的化妝品基本上擦起來都很自然漂亮

可是這盒子跟粉撲,,,太小了。哈~!不好使用。(臉太大?><)

 

 DSC_4964.jpg

 

這是第二次去買時的贈品

第一次去也是有給我贈品,但第二次多了粉餅跟洗臉皂

DSC_4970.jpg

 

洗臉皂並不是他們家的商品,是因為當天我拿出預約劵,店員看了我的名字很好心的問我是不是旅行者,還是居住在日本的外國人

我以為可以退稅,但是它說不能退稅,但是如果是旅行者可以送贈品,因為我是跟我妹去,我說她是旅行者我不是,

店員給了我們一個香皂,說是銀座三越規定要送購物的觀光客

回家拆開來看,還有一個搓皂袋在裡頭,上網看了這洗臉皂來頭,原來用買的要630日幣。penelopi moon月光力香皂

 

送的粉餅很好用

天啊~這是個無底洞。我又要破財了。好想買她們家粉餅。

所以其他乳液化妝水我不敢拆開來用。

arrow
arrow

    龜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