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l_main

 

(圖:電影洋菓子店コアンドル官網)

這篇是要介紹【吃也是一種學習,但是我真的吃撐了】的第5家甜點店 

如果還沒看過前情的人可以先點閱↓↓↓這篇再回來喔!

(點我閱讀文章)|甜點店/活動|吃也是一種學習,但是我真的吃撐了

 

【第5家】(數字跟好不好吃排名無關) 

Le Coin Vert

有看過2011年的一部江口洋介跟蒼井優主演的「洋菓子店コアンドル」(譯名:街角洋菓子店) 嗎?

說一個來自鄉下的女孩到東京打拼在一間小小甜點店的故事

這部電影裡所有的蛋糕都是Le Coin Vert的甜點主廚上霜考二監修

使用的蛋糕來自Le Coin Vert販賣的甜點

02_1024

(圖:電影洋菓子店コアンドル官網)

 

同樣買了五款,當中除了蒙布朗,巧克力,泡芙之外,還包括了負責採購的同學自己挑選的兩款新商品

榛果與百香果的組合 

DSC_3177

 

一開始聽到覺得好怪,但是吃了一口卻又完全沒有違和感

百香果的酸味不但沒有成為阻礙反而是個point

 

黑加侖與洋梨

DSC_3192

 

這也是個美味的甜點

洋梨果肉滿滿的感覺就快掉下來了

不過我能接受的酸度挺高的,所以對我來說或許他的黑加侖部份不夠酸

但是老師對它讚美有加。

 

蒙布朗

DSC_3193

這個蒙布朗的評價是當天11顆栗子蒙布朗當中

僅次於SATSUKI的超級蒙布朗

比起其他9家,栗子味十足,另外表面撒上的可可粉更是大功臣

微甜的栗子泥加上帶苦的可可粉。中和了,也滿足了舌頭上的味覺

 

泡芙

DSC_3195

這泡芙是當天唯一不是純卡士達味道的

而是橘子卡士達

以為是奶香卡士達吃下去那一口卻傳來橘子香,第一反應其實有驚嚇到^^;

但是第二口就覺得它好好吃

或許是因為連吃了4口其他家的卡士達泡芙所以最後一顆是橘子反而覺得它特別又美味

雖然它不是這天最好吃的泡芙,卻足以站立當天5顆泡芙中第二名地位

 

巧克力與橘子

DSC_3196DSC_3247

這顆是我猜拳贏了帶回家的

不過卻是這家店5款甜點當中最失望的!

不是說它難吃

不過每個人對食物的味覺都不同,只是這不是我的菜

 

上面一顆榛果,原以為是以榛果為主的蛋糕

結果外層是巧克力,內層一堆~橘子皮跟杏仁片

味道普通~“個人覺得”

 

這家店外觀很可愛,以深色木頭為主調。是我喜歡的。

因為沒有官網,而且不方便cope別人的部落格照片

所以很遺憾沒能po在這邊

 

基本上,我對這家蛋糕評價不錯,是我會想再去光顧的店

如果有機會到神樂坂會再去買其他的商品試試看

 

東京都新宿区神楽坂2-20-14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蛋糕品嚐會/前情| 吃也是一種學習,但是我真的吃撐了 

 

第一家  LES TEMPS PLUS(千葉・流山)

第二家  Patisserie SATSUKI(赤坂見附・新大谷飯店) 

 第三家  PIERRE HERMÉ PARIS

第四家 最近超夯的Patisserie Ryoco 

 

arrow
arrow

    龜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